珂夏Kristen

「秀哀」重逢(二)

*一个连载的中长篇故事,更新不定,名字还没想好

*会有私设,会OOC,会有其他CP,逻辑可能不太顺,,小学生文笔介意请轻喷

*会虐会甜,结局还没想好,我爱他们两

*最后高举秀哀大旗!!祝各位观文愉快!!


警告⚠️:本篇有点OOC


重逢(二)

 晚餐后,工藤夫妇毛利夫妇他们还在一旁聊天,女孩子们在一旁继续聊着各种各样的话题,男孩子们也是,安室竟然和FBI的搜查官们有说有笑,世良和那个人在聊着天。志保现在没有心情加入任何一边进行聊天,她只觉得心里很紧张不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她走到一旁,从包里拿出药,吞了几颗下去,希望能让自己平静一点。她走到窗户边上,看着窗外,思绪万千,她现在只希望这场聚会快点结束,她不知道怎么面对那个人。

 

  赤井一面和世良聊着天,眼神一面紧紧盯着她,看到了她的所有动作。看来,工藤说的是真的,她不太对劲,他必须要好好和她聊聊,对她负责。过了一会,他结束了与世良的聊天,走到了志保身边。

 

  “刚刚喝得有点醉了,要不要出去走一下。”一个有力又熟悉的声音。志保回过头,赤井正看着自己,眼神是温柔又坚定的,虽然是询问的话语,但是语气是不容商讨的。志保抓住了自己的包,犹豫了一下,回答:“嗯,好。”赤井笑了笑,转过身,志保跟在了他后面,二人走出了工藤家。

  二人并肩走在路上,沉默,志保先开了口:“什么时候回来的。”“今天早上5点到了羽田机场,和朱蒂他们。”“待几天。”“大概不超过一个星期。”机械式又正式的问答。志保紧紧捏住包,强装镇定,心中十分不安紧张,满怀期待,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他这三年过的怎么样,是不是还是经常参与那些危险活动,有没有受伤,有没有女朋友……不过她想看他这副模样应该是没有女朋友的。最后赤井先开了口:“最近……你怎么样。”三年来或多或少从工藤口中听到过她的情况,但是她自己又会怎么说呢。“过上了平凡人的生活当然是不错的,简简单单的,挺好。”平凡的生活当然是很好的啊,就是有的时候会孤独,她想。“没生病感冒吧?”什么白痴问题,赤井骂着自己,顺手从口袋里掏出了烟,用火柴划燃。志保微微一笑:“拜托,我可是医学生,自然会好好照顾自己。”然后看向他:“倒是FBI的王牌先生,还是那么喜欢抽烟,怕是不想要你的两个肺了。”赤井听着他的嘲讽,低头带笑,差点忘了她不喜欢烟味,拿出纸把烟灭了。记得三年前离开的时候她也这样说过,她也还是那个性格,有些小性子,喜欢隐藏,完全的小女孩个性…她没有告诉他真实情况。他心里有些烦闷,她怎么不说呢,他想问个究竟,可是对方是她,问了的话结果会怎么样呢?又是一阵沉默,他问自己,回来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为了看看她吗,他余光看向她,黑眼圈有点重,好像比以前瘦了,他心里有些难过,他怎么能够看到她这个样子?

  他还是先开了口:“志保,你知道我一直很在意你,我很希望你过得好。”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的话,志保心里想,她很想他,想告诉他自己过得不好,自己每天都要吃很多药,可是她不能,她又是以什么身份跟他说这些话呢,表哥?姐夫?她笑了笑:“我知道啊,我会的。”你也要一样啊,她没说出口。说出来的话,是机械的。“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不要逃避,去勇敢面对自己。”她心里一愣。三年前他也说过同样的话,但是三年前自己那张刀子嘴说出来的又是什么呢,她陷入了回忆,回到了三年前的那个晚上……


各位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我们的小朋友也儿童节快乐!!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