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夏Kristen

「秀哀」回忆(二)

本篇私设,OOC信息爆炸⚠️


回忆(二)

  片刻,志保慢慢推开了赤井秀一,慢慢的说道:“组织已经覆灭了,现在我也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了,危险也应该不会有了,再有的话也是我自己的事了,姐姐已经不在很久了,如果赤井先生是为了姐姐来照顾我的话,现在已经没有这个必要了,我想姐姐也希望看到我和赤井先生能够有独立正常的生活吧。”赤井听到这些话,有些惊讶,他怔怔地看着志保,这确实会像是从她口中说出来的话,只是他没想到她会如此直接说出来。他抓住了志保的手臂:“志保,那是我对你一个人的承诺,我说过我拼上性命也会保护你的,那是以赤井秀一的身份对宫野志保说的,我说过的话一定不会食言。”赤井的眼神很犀利很坚定,那确实是狙击手的眼神。志保没有说话,赤井继续说道:“保护你,与任何人无关,是因为你是我在乎的人,我想要给你安全感,我想让你像普通女孩那样,我想让你快乐安心。”他顿了顿,“志保,你要明白我对你的感情,不是像对世良那样对妹妹的照顾,是对心爱女人的照顾,是对喜欢的人的爱。”终于,他把内心的话说了出来,他想志保应该也会明白自己的心意吧。“志保,不要逃避,坦诚面对自己的心。”志保听见他说的话,确确实实没有想到这些话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的。她心里是开心的啊,原来你对我真的是那样的感情,真的是那样,我想我也和你有一样的感情啊,我好开心…可是,不行不行,这是不可以的…她的内心太纠结了,她捂住了自己的胸口,身体不自觉的在发抖。赤井很担心她:“志保,你不要紧吧。”志保现在的心仿佛一张白纸被不同的人以不同的方式划了一刀又一刀,很难受,究竟该怎么办呢?谁能告诉她?

  良久,志保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低着头,赤井也站了起来了。最终,她说出了令彼此都难过的话,语气冰冷平静的让人可怕:“你说保护我,你说喜欢我,可是茱蒂老师,我姐姐,你全部都伤害了,我还能怎么说?你觉得我们这样做是正确的吗,你是我的表哥,是我姐姐的男朋友,我们怎么可以存在那种关系,大家会怎么说我们呢?”不是的,你根本就不是这样的人,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能这样对你,那是我自己的问题,对不起,我真的不想牵扯到你。赤井秀一被她这番话惊了,她怎么会这么说?他冷静下来回应道:“你明明知道无论是在日本,美国,还是英国,即使我们是表兄妹也可以在一起,这不是问题。关于朱蒂,我想说我之前和她是有过恋情,那段感情因为卧底而结束,后来我也发现我和朱蒂仅仅只是很好的友情而已,而明美,我只能说我很抱歉,”他上前握住了她的手:“志保,对不起,我想请你相信我,你对我来言是不可取代的珍宝。”他见志保没有说话,上前双手紧紧揽住她的背,抱住了她,这样她会好受一点吧。

她却还是推开了他,拿起了桌上的水,朝他撒了过去,自己是怎么了,怎么控制不住自己,这到底是什么行为?为什么会这么做?志保将水放在桌子上,而后冷冷的说道:“不要说那些话了,我说了,我现在能够像正常人那样生活了,谢谢你的好意,不要为我花过多的心思,对彼此都没有好处,以后也不需要保护我了,自己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了。”她绕开赤井,走向大门口,在门口停了下来,说道:“还有,我要告诉你一句,你如果还想要你的两个肺,不想那么早死,就少抽点烟吧。”说完,立马关上门。

赤井看到她这一连串的动作,先是惊讶,后是无奈又心疼,她还是那个小女孩。这么久和她的相处,他又怎么不知道他刚刚说的那些话都是想让自己离开她,她的心意早就体现在她说的话和她的行为里了。既然她不想,就不能强迫她去做,只是,小女孩现在心里肯定不好受,他推开门,向门外一看,满眼难受心疼却无能为力。小女孩果然靠在电线杆上在哭……

志保此刻心里太难过了,她想赤井心里也不好受,但是这一切也是想他能好啊,她看向工藤宅,心想自己说完这番话后,恐怕以后不会有见面的机会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