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夏Kristen

「秀哀」重逢(一)

*一个连载的中长篇故事,更新不定,名字还没想好

*会有私设,会OOC,会有其他CP,逻辑可能不太顺,,小学生文笔介意请轻喷

*会虐会甜,结局还没想好,我爱他们两

*最后高举秀哀大旗!!祝各位观文愉快!



重逢(一)

  “哟,宫野,你到的很早啊。”开门的是工藤,里面已经到了很多人了,女孩子们们坐在沙发上谈论着学校里的八卦;男孩子们也在一旁兴奋聊着。志保知道说的是反话,她轻声一笑:“啊啦,是啊连我自己也这么觉得,至少没有迟到一个小时吧。”她眼神上飘,直逼工藤。她本来就高,和工藤身高差不大,震慑力是很强的。工藤一抖,宫野说的是上次明明是自己因为案件相关,约她讨论一些医学知识,但是因为自己睡过头了,让宫野等了一个小时。他只得讪讪地说:“嗯……是啊!”兰看到了志保,向她招手:“志保!”她朝工藤嘲讽式的笑了一下,又以轻快的表情向兰走去,把生日礼物递给了她:“生日快乐,兰。这是芙纱绘新出的耳环,20岁了要继续加油哦。”“啊,芙纱绘的耳环,谢谢志保,我太喜欢了。”兰很惊喜。一旁的和叶,圆子也和自己打了招呼。世良与自己眼神交汇,她站了起来,笑道:“志保姐,好久不见了。”志保也回应:“嗯,是好久不见了,姨妈最近还好吗。”“挺好的。”很正式的寒暄,而后,两人坐了下来,话题到了志保身上。“志保这套裙子也太好看了吧,要是我穿肯定很奇怪。”圆子叫道。和叶也说:“志保的气质真的很适合这种风格呢,这种成熟的风格我也想驾驭呢,这条裙子也不便宜吧。”“嗯还好吧,这条裙子是上次发表论文的稿费买的。”“哎,要是我能像志保一样聪明,能够通过知识赚钱就好了。”小兰叹气。世良弹了一下小兰的脑袋:“志保姐可是天才,17岁就获得了药学和化学的学位,我们凡人可不好比的……”女孩子们笑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志保也参与其中,女孩子的话题真的很有趣。

   “Hi,girls,long time no see!”是朱蒂老师的声音,她和卡梅隆搜查官一起来的。“朱蒂老师!”女孩们叫了起来,同时出现的还有安室先生,“好久不见了大家!”安室的出现也是惊喜,他们和女孩们一个个打着招呼。志保和朱蒂还有卡梅隆搜查官打完招呼后,眼神和安室对视了,二人相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女孩子们和朱蒂聊着天。“诶,朱蒂老师,赤井先生来了吗?”圆子问道,转而又问道世良:“世良你知道你哥来吗?”“我这一个星期还没和秀哥联系。”朱蒂老师笑了笑:“哦~你说秀啊……”话未落音,门铃又响了,不知道怎么为什么,此时志保心中突然有些慌乱紧张。是工藤开的门。“啊,赤井先生你终于来了!”赤井?志保心中一惊,猛然抬头,竟然真的是他!还是戴着黑色的针织帽,穿着黑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外貌和三年前没什么变化,甚至还更有魅力了。志保的心跳加剧了。女孩们都愣了一下,世良先反应过来,叫道:“秀哥!”立马跑到赤井面前,抱住他:“真的是你啊秀哥!你真的来了!”赤井微笑被妹妹抱了一会儿后松开,道:“是啊,大家也好久没有见面了呢。”他把礼物给了兰,和大家打着招呼。圆子和和叶彼此抓着对方的肩膀,花痴道:“我怎么觉得赤井先生更帅了呢。”“是啊,我觉得他越来越有魅力了,啊…”“咳咳……”背后传来咳嗽声。“圆子…”“和叶…”是来自京极真和服部平次的和善提醒。志保悄悄用余光看着赤井,她有些慌张,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她也根本没有想到赤井会来这样的聚会,他以为他不喜欢的…

  “志保…”赤井轻轻叫着她的名字,把志保从自己的世界拉了出来。赤井站在了志保面前,距离很近,赤井很高,高的快把志保裹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志保竟然觉得这样很有安全感很踏实。志保快速整理好自己的情绪,看向他,客套式的点了点头:“嗯,好久不见。”说完,转过了头,看向兰:“对了,兰,之前山本同学找我看的一篇论文我已经修改好了,批注什么的都在上面,你告诉帮我转告一下她后天回学校去我的研究室拿。”山本是小兰的高中同学,是志保在医学部的直系学妹“哦……好的。”小兰有点晕,志保怎么突然跟她说这个事情。志保又快速走道工藤面前,悄悄把工藤扯到一边:“诶,他怎么会来?”“啊,你说赤井先生啊,我跟他说了啊,他就答应了啊。”“问题不在这里,你不觉得以他的性格对于这件事很奇怪吗?”笨蛋,赤井先生会来还不是因为你。工藤暗暗想着。这一路,他很清楚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他又着急又无可奈何,解铃还须系铃人。

  这时,在厨房里忙活的工藤夫妇,毛利夫妇把菜做好端了出来,大家开始用餐了。坐的是长桌,志保坐在兰和世良的旁边,对面是安室,离那个人还蛮远,她既开心又有点失落。而另一边坐的赤井心里也不断想着,为什么她还是不太想和自己说话呢,他很苦恼,他想晚饭后一定要和她好好聊聊。


对不起大家我写文写着写着就会OOC哈哈哈哈介意的朋友们轻喷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多给我提点意见啊!!!

六一儿童节,祝各位小朋友六一节快乐!!!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