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夏Kristen

「秀哀」跨越10162公里

跨越10162公里

  “这是你的护照,你的审批通过,Welcome to America!”入境审批的人员微笑将志保的护照材料递给了她,她拿着东西,与学校的团队汇合。是的,这里是美国,这里是华盛顿,她来了。

  “宫野,这是和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公费交流项目,交流期为一年,如果研究成果优秀,可以继续在那边念博士,拿那边的学位,这可是最优秀的学生才有资格去的,我帮你争取了,怎么样有兴趣吗?考虑一下吧。”

  “教授,我决定参加这个交流项目。”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这样你这两天把你的材料都交给我,学院会去帮你办理有关手续的。”

  “好的,那就辛苦教授了。”

   已经抵达了美国杜勒斯机场,来到这里的原因还在脑中回荡,自己已经到了美国华盛顿了。

  学校的大巴车先把他们这些交流的学生送去了学校举办了欢迎仪式,一通情况和介绍校园参观后总算是放他们回自己的公寓了。公寓都是在日本的时候就联系好了的,房东人很好,已经把里面都打扫干净了,志保带的东西不算太多,而且来之前就把东西分类好了,所以整理起来也很快,不一会儿就收拾好了。收拾完东西,她坐在沙发上拿起了手机,想起了来这里之前的事。

  “决定去美国了?什么时候走?”志保正在收拾去美国的行李,一面开着免提和工藤打电话,通知他这件事。“后天晚上的飞机。”她一面整理着东西,一面回应。“那好,这边你不用担心,阿笠博士那里我有什么会去看看的。”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想下面的话怎么说。“宫野,去了美国,是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好好把握。”她知道工藤说的什么事,“知道了,我会的。”“赤井先生他,真的非常在乎你,他每周都会问我你的情况,你甚至不知道,有很多事情他都提前帮你预测打理好了……”工藤的话还在耳边回响,表面上说不强迫自己,实际上还是自己在操控全局,果然他就是这种男人。志保笑出了声,带着嘲讽和一些甜蜜。她问自己来美国的目的,学术占一方面,更多的是她想去追寻自己想要的东西,去面对自己的心。她打开手机通讯录,拨通了那个号码。

 

      FBL总部…

  赤井打开了一罐黑咖啡,正在看下属交上来的分析报告,难得的周末竟然还要加班,忽然电话铃响了,他眯起眼睛,看到那个来电显示,瞬间坐正了起来。竟然是她,这个时间应该是日本的早上7点吧,今天周六,她起来这么早,还是她根本没睡着?不过这才离上次见面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就这快给自己打电话了,会是什么是呢?

  “喂,是我。”“噢我知道是你,怎么了,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嗯…我想你还没有吃晚餐吧。”“是啊,还没有,怎么了吗?”他觉得有些好笑对于这个问题,她想说什么呢。“这样的话,要不你来接我吧,我们今天一起吃晚餐吧。”什么意思,赤井有点糊涂了。“我来美国了,现在在华盛顿,现在住在霍普金斯大学这边。”什么!手里拿着的咖啡罐从手上滑了下去,发出咣当的声音。他一时间太惊讶了,震惊过后很快反应过来,急忙回应道:“好,你把地址发给我,我马上就来。”挂了电话一会,地址就传了过来,离这里不远。赤井放下手里工作报告,从桌子上抓起车钥匙立马走了出去。发动汽车,当然,他还是没有忘记告诉组里确认自己今天提前下班的事,这本来也就是加班嘛,正好今天是周末,下班时候的路段不算是太堵,所以很快就到了志保的公寓门口。他找了个地方停车,下了车,立即拨通了志保的电话,让她下来。他掏出了一根烟,点燃了它,在车子旁边不断徘徊,仿佛过了很久。了,心情是怎样?紧张激动,都有。

  “又在抽烟?看来你真的是嫌自己活得太长了啊,赤井先生。”熟悉的声音,冷冷的,但是可以感受到关心。他回过头,是她,没有错。她今天穿了一条红色的紧身连衣裙,把她的身体曲线全部勾勒出来了;白皙的小腿露在了外面,脚上踏着一双米色的高跟鞋,非常好看。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她实在是太美了,他以尽量平静的语气说:“志保…你怎么来了。”志保低头笑了一声:“学校有个交流项目,在这边,所以我就来了。”转而抬起头,目光坚定的看着他的眼睛。赤井低头看着她,尽管她和一般女生比算高,可是在他面前,她却还是那么娇小。“哦,这样啊。”原来如此,交流项目,还会有其他的原因吗?他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问道:“仅仅是这样?还有其他原因吗?”当然有啊,志保攥紧了手,内心给自己鼓劲,不要怕,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这一次,要勇敢面对,不能再错过了。

  她微微一笑:“啊啦,不愧是福尔摩斯迷,一下子就知道还有其他原因了。”顿了顿,走上前一步,离他更近了,“之前我总是在逃避,因为我觉得以我的经历和身份,我不能够去拥有很多东西,尽管现在我已经是个普通人了。可是周围的人仿佛每个都在告诉我,不要去逃避要去做自己,不然就会失去。”顿了顿,“这一路,我失去了很多,但是还好足够幸运,我也拥有了很多,这一次,我不想再胆小我不想再失去了,我想拥有。”看着赤井略带惊讶的眼神,她走上前,轻轻搂住赤井腰,靠在他的肩上,说道:“上次你问我有没有感受你的心意,我想说,我感受到了你的心意,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我想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和你一样。”顿了顿,“我来这里,不全是因为学校项目,从前我一直害怕,可是我想我不能再去辜负一个人对我的感情,我必须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心。”她抱紧了赤井:“我不想错过你了,从之前到以后,再也不想错过你了。”二人沉默了一阵,彼此没有说话,就只是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过了一阵,赤井先开口了:“我真的很高兴,志保,我们不会再错过了,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把我的爱全部都给你。”说完,他弯下头,他的嘴抵在了志保的嘴上,她嘴唇软软的,嘴里有很甜的味道,他的嘴包住了志保的嘴,吮吸着志保的嘴,两人就这样,在公寓前紧紧相拥在一起,不顾其他人,享受着属于彼此的浪漫时刻。

 

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会多看点书,努力提高写作水平多写文章✊

大家一起开心磕cp啊哈!

评论(3)

热度(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