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夏Kristen

「秀哀」释放

我终于可以发文了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多多指点,观文开心~


释放

  思绪被拉回来,回想起当时情景,她想自己当时可能就有躁郁症的倾向了吧,所以才会那个样子,那个样子可是真是差劲又丢脸。“志保?”赤井看她一直没有说话,问道。“啊,我在听,”她赶紧拉回了思绪。应该把三年前的事情解释一下“关于三年前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那样说的,很抱歉做了伤害你的事情,对不起。”她停下了脚步向他道歉,正好停在了路灯下,灯光照着两个人,影子射在地面上。“我是想你应该要拥有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拘在我身上,那样对你并不好。”这样子他会了解到吧,他应该不会生气了吧。赤井看着她认真地样子,她实在是太可爱了,果然还是小女孩心性。他向她走近了一步,双手将她揽入怀中,很温柔,他说道:“志保,我一直没有生你的气啊,我知道你那时说话的意思,你总是把什么都揽在自己身上,这样我会心疼的,有我在,你不需要这样子,我会照顾好你的。”原来他知道啊,为什么什么他都知道啊,不过他没有生气真的太好了。志保圈住了赤井的腰,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轻轻说道:“如果你没有生我的气,这样真的是太好了。”赤井用力抱住了她,他希望她安心,试探性的问道:“那么,你能够感觉到我的心意吗。”他想结果应该和他预想的一样,只是他希望听到从她的嘴里亲口说出来。

我有感觉到你的心意,我的心意和你的心意一样。她很想这样说,可是她不知道怎么样把那几个字说出来。她低下了头,没有说话,她还是做不到彻底敞开心扉面对她。赤井有些意外,随即又释怀,看来她还是很害怕,还是不能面对,他不会强迫她做她不想做的事情,可是他多么希望她不要再害怕,能向普通女孩那样去追求自己所心爱的东西啊。

路灯的灯光照着他们两个,倒映在地上的影子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赤井松开了手,摸了摸她的头,她的头发好软啊,而后很认真的说道:“志保,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在你这边,不要忘记有我。”他看着她,“一定,一定不要做自己不想做的事,要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要快乐一点。”这是他对她最大的愿望了,他不知道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但是比起这个,她能够过得好才说最重要的。“嗯,我知道了。”志保停顿了一下,“我会努力加油的。”可能这样的关系才是最好的吧。赤井怕她太尴尬,随即立马转为轻松的语气:“好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走回去吧。”顿了顿,在手机上飞快打出一串数字“这是我的电话,有什么事情就打给我。”不过他想以她的性格,应该很难有机会去打通这个电话。志保看了一眼,很快记住了这串号码,同样她也把自己的号码告诉了他,她不想让气氛变得太尴尬,于是转向轻松的语气:“打电话给我可别是找我去借钱,我自己也经济拮据。”“放心,我现在还没有窘迫到那个地步。”他没有问她那些药的事情,就自己以后多回日本多看看她吧。已经走到了工藤宅门口,赤井说:“要勇敢坚强一点,志保。”说完,他立即推门进去了。勇敢啊……印象中他好像和自己说过几次这样的话,自己真的勇敢吗?

  志保走到了沙发前,坐了下来。此时小兰她们正讨论着恋爱方面的事情。这时,小兰正告诉她们之前在清水寺和工藤接吻的事情。圆子叫道:“小兰会主动,我当时简直惊呆了!”小兰红着脸,害羞但坚定的说道:“嗯,之前圆子怂恿过我很多次了,我也很纠结很害怕,虽然伦敦新一说了那些话,可是我们还是不确定,我不想让他多想,而且我也想告诉他我的感情,于是在他问我的时候我就…”小兰笑了起来。志保听得很有兴致,小兰竟然先主动了。“之前一直是新一主动,但我们中间感觉还是隔了什么,我不想再这样了,于是我决定面对自己的真心,把我的喜欢告诉他!”圆子和叶发出调侃的笑声。志保有些惊讶。“当我亲了他以后,向他表明了我的心意,后来我们正式确定了关系,那一刻我真的太开心了。果然,在面对爱情的时候不要逃避噢,要勇敢的把自己的心意告诉那个人,”顿了顿,眼神忽然暗淡了下来,“不然可能因为错过,一辈子都不可能有机会在一起了,就像达野先生和麻理小姐那样了……”那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志保曾经听说过。小兰说完后圆子和和叶开始打趣她:“你现在不是和你老公好好的吗,可把人羡慕死了……”女孩们开始打闹了。志保却在一旁想事情,她在想小兰的话,一旦错过,可能永远不能有机会在一起了……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心…喜欢要表达出来…拜托,对方可是毛利兰和工藤新一啊,这两个人从小就一起长大,生活在安定的环境里、能有什么顾忌。她暗自嘲笑着自己,可是一旦错过,可能永远不会有机会在一起了,看来还是要去表达出来自己的心意啊,不然,那个人可能就不会再出现了,不会再属于自己了……


碎碎念

我文笔真的是不好啊啊,怎么越写越狗血了

希望大家多多包容多多指点嘻嘻

这周结课了,下周还有一个考试,之后应该会有很多时间来写文吧哈哈哈哈

努力产出高质量的文,我们一起快快乐乐磕cp!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